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板橋菲律賓成人遊學 》探索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奇妙之旅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板橋菲律賓成人遊學 》探索菲律賓成人遊學的奇妙之旅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高雄菲律賓遊學多益專班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彰化菲律賓語言學校-IELTS雅思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苗栗菲律賓IELTS雅思口試遊學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新北菲律賓遊學托福高分班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中壢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中壢菲律賓遊學托福專班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描寫青春的文案 1.無論你犯了多少錯,或者進步得有多慢,你都走在了那些不曾嘗試的人的前面。 2.活著需要一點耐心,活得久,才能站在山頭,欣賞自己走過的崎嶇山路。人的困境可能會持續很久,我所能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找些事做,然后等待轉機。 3.你被拒絕的越多,你就成長得越快;你學的越多,就越能成功。 4.世上有兩種最耀眼的光芒,一種是太陽,一種是我們努力的模樣。 5.人生是一場單程的旅行,即使有些遺憾我們也沒有從頭再來的機會,與其糾結無法改變的過去不如微笑著珍惜未來。 6.今天的優勢會被明天的趨勢代替,把握趨勢,把握未來。 7.奮斗令我們的生活充滿生機,責任讓我們的生命充滿意義,常遇困境說明你在進步,常有壓力,說明你有目標。 8.夢想總是在失敗后成功。當你回想之前的經歷,你會感動不已,因為你的腦海里又浮現出從前的辛酸經歷,能想到之前要放棄的想法是多么不對,所以夢想不能放棄! 9.真正讓人變好的選擇,過程都不會很舒服。你明知道躺在床上睡懶覺更舒服,但還是一早就起床;你明知道什么都不做比較輕松,但依舊選擇追逐夢想。這就是生活,你必須堅持下去。 10.生活教會我們的第一件事就是——沒有人可以寵你一輩子,要想走得精彩又坦蕩,唯有獨立堅強。新的一天開始了,替未來的你抱抱現在努力奮斗的自己! 11.二十歲出頭的時候,請把自己擺在二十歲出頭的位置上。踏實的學習,好好積累能力和鍛煉心智。那些遠大的目標,不管你如何幻想,都不如當下多看一頁書,多學一點東西,每天早起奮斗,來的實際。 12.人生絕對不能失去的東西自制的力量,冷靜的頭腦,希望和信心。以鍛煉為本,學會健康;以修進為本,學會求知;以進德為本,學會做人;以適應為本,學會生存。 13.挫折是一塊石頭,對于弱者來說它是絆腳石,讓你停步不前。而對于強者來說它是墊腳石,使你站得更高。 14.生命之舟面對險灘,面對激流,弱者會選擇逃避和放棄,而強者則會選擇面對和挑戰。人生中無限的樂趣都在于對人生的挑戰之中迸出不衰的光芒。 15.立志趁早點,上路輕松點,目光放遠點,苦累看淡點,努力多一點,奮斗勇一點,勝利把名點,祝你折桂冠,成功新起點,幸福多一點,笑容亮一點。 16.青春在人的一生中只有一次,而青春時期比任何時期都最強盛美好。因此千萬不要使自己的精神僵化,而要把青春保持永遠。——別林斯基 17.一個人,如果沒有經受過投入和用力的痛楚,又怎么會明白決絕之后的海闊天空。 18.夢想,是一個目標,是讓自己活下去的原動力,是讓自己開心的原因。 氣質滿分的青春勵志文案 1.考慮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猶豫一萬次,不如實踐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彷徨,將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奮斗的你。 2.請把努力當成一種習慣,而不是三分鐘熱度。你的人生永遠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走錯的路,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那些留下的傷痕,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3.人生就要活得漂亮,走得鏗鏘。自己不奮斗,終歸是擺設。無論你是誰,寧可做拼搏的失敗者,也不要做安于現狀的平凡人。不談以前的艱難,只論現在的堅持。人生就像舞臺,不到謝幕,永遠不要認輸! 4.十年前,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父母的收入對待你。十年后,你周圍的人會根據你的收入對待你的父母和你的孩子!這就是人性和人生,除了努力別無選擇。記住:沒有傘的孩子,必須努力奔跑! 5.所有成功的背后,都是苦苦堆積的堅持;所有人前的風光,都是背后傻傻的不放棄。只要你愿意,并為之堅持,總有一天,你會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6.只有不快的斧,沒有劈不開的柴;只有想不到的人,沒有做不到的事。想干總會有辦法,不想干總會有理由! 7.如果你想擁有你從未有過的東西,那么你必須去做你從未做過的事情。 8.成年人必須明白的一個道理:什么事情都比不上一張鈔票給的安全感。少一點矯情,多一點努力。你想過的那種生活,得自己去掙。 9.現在,你不努力讓自己過上想要的生活,那你以后,就會用大把時間,去應付自己不想要的生活。 10.世上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一切無心插柳,其實都是水到渠成。人生沒有白走的路,也沒有白吃的苦,跨出去的每一步,都是未來的基石與鋪墊。 11.二十多歲就選擇安逸,是對自己最大的殘忍。人生前期越偷懶,后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心動的人和事。請記住,在能力與理想相匹配之前,一切舒適都是絆腳石。能用汗水解決的,就別用眼淚。從今天起,加倍努力! 12.如果你要做一件事,不要到處宣言自己的想法,只管安安靜靜地去做,值不值,時間是最好的證明,自己的人生,得自己負責。 13.每一份經歷,不管是順境還是坎坷,都會增加你生命的厚度。世界很小,請帶著夢想一起奔跑,世界很大,請帶著堅持努力成長! 14.單槍匹馬你別怕,一腔孤勇又如何,這一路你可以哭,但不能慫。 15.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勞而獲的就是貧窮,唯一可以無中生有的就是夢想。世界雖然殘酷,但只要你愿意走,總會有路。 16.行動,是打敗焦慮的最好辦法。當你不知道該做什么的時候,就把手頭的每件小事都做好。當你不知道該怎么開始時,就把離你最近的那件事情做好。 17.相信夢想是價值的源泉,相信眼光決定未來的一切,相信成功的信念比成功本身更重要,相信人生有挫折沒有失敗,相信生命的質量來自決不妥協的信念。 18.人,最大的敵人,不是別人,而是自己沒有勇氣給自己樹起可以征戰八方橫掃千軍的旗桿,自己征服得了自己,才有可能征服得了別人。 很有感觸的青春勵志文案 1.不要在本該奮斗的年紀選擇了安逸,只有度過了一段連自己都被感動的日子,才會遇見那個最好的自己,未來的你,一定會感謝現在拼命努力的自己。永遠相信,越努力,越幸運,所有失去的,都會以另一種方式歸來,踏實一些,你想要的,歲月統統都會給你。 2.與其擔心未來,不如好好把握現在,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無論我們處在人生的那一個階段,都應努力好好經營自己。 3.生活不能等待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4.人最大的對手,往往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懶惰。別指望撞大運,運氣不可能永遠在你身上,任何時候都要靠本事吃飯。你必須拼盡全力,才有資格說自己的運氣不好。 5.當你越來越漂亮時,自然有人關注你。當你越來越有能力時,自然會有人看得起你。改變自己,你才有自信,夢想才會慢慢的實現。 6.如果沒人認可你,那就自己認可自己;如果沒人欣賞你,那就自己欣賞自己;如果沒人祝福你,那就自己祝福自己。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明天。 7.只有你自己變優秀了,那樣才會有別人來親附。這叫做“近者悅,遠者來”。自己是梧桐,鳳凰才會來棲;自己是大海,百川才會來歸。你只有到了那個層次,才會有相應的圈子,而不是倒過來。 8.不去做,就永遠不會有收獲,不嘗試,就永遠不會有成功,不可能,就永遠停留在現在,未來,是靠把握和努力爭取來的,相信,永遠比懷疑多一次成功的機會。請相信:想法+做法+堅持=成功! 9.二十多歲了,請放下你的清高,收起你的自尊,褪去你的愚昧,穿上你的現實,沖出你的花季,去走出你的人生。 10.一個能把每一個今天過好的人,明天也壞不到哪里去。因為對未來的真正慷慨,就是把最卓越的努力獻給現在,珍惜當下的一切。未來才會無限可能!趁年輕,埋頭苦干;免來日,仰慕求人。 11.所謂迷茫,就是才華配不上夢想:大事干不了,小事不肯干;不想做手邊的事,只想做天邊的事。解除迷茫,就從小事做起,從身邊的事情做起,能力不是從做大事得來的,而是從這些“不起眼”的事情中鍛煉來的。小事不肯干的你,大事輪不到你,趁你跌倒還能站起來的時候,先學會腳踏實地。 12.能自己扛就別聲張,你矯情幽怨的樣子并不漂亮,做個勇敢的人,學著去承受命運給你的每一個耳光。 13.看清楚自己的心,找準屬于自己的路,用力去飛,努力去追,不負年華和未來。遇見更好的自己! 14.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一勞永逸的努力,就如沒有不勞而獲的成功,要想一生過得順遂,除了一直努力,別無捷徑。 15.改變,永遠不嫌晚。無論你是幾歲,也無論你目前所處的境況有多糟,只要立定目標、一步一步往前走,人生隨時都有翻盤的可能性。 16.長時間呆在舒適區,人難免會慢慢喪失斗志,動起來做出改變,出去看看世界,或者學一個新技能,讓自己始終在進步;你要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另一個自己,在做著你不敢做的事情,過著你想過的生活! 17.從沒有白費的努力,也沒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認真對待生活,終有一天,你的每一份努力,都將絢爛成花。 18.比我差的人還沒放棄,比我好的人仍在努力,我就更沒資格說,我無能為力。——致自己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老娘今年整八十,大半輩子都過著面朝黃土背朝天的生活,時光把她的背彎成了一張弓。她那佝僂的身軀,寫滿了歲月的崢嶸與一生的坎坷,寫滿了拉扯我們兄弟姊妹長大的種種不易,讓我讀得一把辛酸、百感交集。 父親走得早,未過半百就撒手人寰。生前他病魔纏身,臨終給母親留下一堆債務。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過慣了難日子的老娘真的是窮怕了。她出門總是隨手帶著蛇皮袋,養成了撿破爛的習慣,每每滿載而歸。瓶瓶罐罐的也就罷了,還拾別人丟棄的破衣爛衫。經年累月,院內屋里弄得像個廢品收購站,甚至像座垃圾山。她撿拾的許多東西,連收廢品的也看不上眼,可是,在老娘的眼里,這卻是金山銀山,是“寶貝兒”。 老娘對破爛兒情有獨鐘,對子女孝敬的食品更是長期收藏,舍不得吃。記得前些年,有一次我帶著孩子回老家探望她。一看見孫子回來了,她的臉笑成了一朵花,忙不迭地進屋里翻了半天,把前兩個月我捎回去的蛋糕拿了出來。蛋糕上早已生出霉菌。此情此景,讓我這七尺男兒淚眼凝噎。 這些年生活條件好了,總想讓老娘在有生之年享幾天福。我搬家在新區住了高層后,把老娘從老家接到新居摸門兒,僅僅住了兩天,她說啥都要走,理由是30樓太高,她不習慣,不會用電梯,也沒有熟人說話,住在這里如同坐牢。其實,她是惦記她的莊稼,她的土地,她的豬啊雞啊,特別是她的“寶貝兒”…… 去年中秋節前一天,我興沖沖回老家看老娘,一進大門,妹妹說老娘又去賣倭瓜了:這幾年,村里的土地已經變成了工業園區,老娘卻在房前屋后的邊角地開了許多小片荒地,種的倭瓜吃不完,就背著去兩三公里外的集市上,一天也就賣個塊兒八角的。無奈之下,我又尋到集市上,勸說半天,最后只得掏出一百元把她的倭瓜全“買”了裝進后備廂,她這才悻悻地跟我回家。在她看來,用自己的雙手掙來的錢,哪怕只有十塊八塊,也比兒子給的百元花起來理直氣壯得多。 進村的路上,碰到了好幾個長輩。打過招呼后,他們幾乎眾口一詞,半開玩笑半認真地說,你也不勸勸你老娘,都這么大歲數了,知道的說她是命,不知道的還以為你們兄弟姊妹不養活老人呢。 我笑笑,無語。大愛無疆,大孝無為。我知道,有一種性格叫倔強,有一種生活叫自立,有一種選擇叫體現價值,有一種孝順叫兒遂母愿。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生活很累的文案 一、你可知上天是不公平的,你可以選擇愛我,或者不愛我,而我卻只能選擇愛你,或者更愛你。 二、每個人都有一個讓自己嘆息的故事,而這個故事被我們埋在心里記憶下面的最深處,無人問津。 三、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的人,卻自始自終沒有為你改變什么,其實,是因為他僅僅愛他自己而已。 四、我想做一百件事留住你,但其實我做一千件事也留不住你,更讓我難過的是,我事實上一件事也做不了。 五、當我們在愛情里面受到傷害之后,就對之后遇見的每一個人,都不敢完全的放心去愛,因為會害怕再次受到傷害。 六、傷感的心情總是容易在夜晚出沒,白天跟一群朋友在一起的時候還好,但是一旦到了寂靜的晚上,心里就涌起一種很悲傷的心情。 七、有時候,明明心如刀割,卻要燦爛的微笑;明明很脆弱,卻表現得如此堅強;眼淚在眼里打轉,卻告訴每個人我很好。 八、孤單就是,你就算是站在熱鬧的大街上,還是感覺自己是在一個無人的地方,內心仍然感覺是孤零零的。 九、最難受的思念,不是對方不知道你的思念,而是知道卻無所謂。 十、如果一個人總是接受著你的好意,卻又沒有答應和你交往也沒有拒絕你的靠近,那么這個人并沒有喜歡你,只是喜歡著被你喜歡的感覺。 十一、如今我們僅有的默契,就是安靜的躺在對方的好友列表里,不聞不問,各自生活。 十二、以前我以為人在最絕望時會撕心裂肺地慟哭,后來我知道目光空洞的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 十三、當你想到過去的哪一瞬間,會是最難過的呢,是你孤獨無助卻還要假裝堅強的時候,還是你拼命挽留卻依舊留不住的時候呢。 十四、該走的人遲早會走,與其費力勒緊手里的線,不如等風來的時候就放手。 十五、也許,我們從來都沒有想過生活會是這般的艱辛,也沒有想過自己會是這么的脆弱,脆弱到遇見一點點小事就想要逃避。 十六、誰給我波瀾不驚的愛情,誰陪我看透流年的風景,曾經的海枯石爛,終究抵不過一句好聚好散。 十七、當你沒有被一個人珍惜的時候,你要知道不是因為你不夠好,而是因為你對那個人太好了,所以才會讓對方把這種好當作一種理所應當。 十八、為了得到食物,恐懼饑餓的人在爭奪中吃壞了自己的胃;為了得到愛,缺愛的人在渴求中毀掉了自己身上所有可愛的部分。 十九、喝醉了你才知道你最愛誰,生病了才知道誰最愛你。 二十、人越長大就越會覺得孤單,因為身邊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要去忙。自己要慢慢的學會一個人,因為不再有人會隨時的陪著你的左右。 生活很累很壓抑的文案 一、茶涼了,就別再續了,再續也不是原來的味道了;人走了,就別再留了,再留下也不是原來的感覺了。 二、曾經,你一言,我一語,我們之間無話不談。現在,你不言,我不語,我們之間無話可談。 三、嘴在逞強,心在投降,其實我們都在裝。 四、我們說好一起老去看細水長流,卻將成為別人的某某,在分岔的路口,你在左,我在右,我們都倔強的不曾回頭。 五、不經意的思念是那么痛,痛到回憶根本不敢觸碰,歲月帶不走痛,只是讓人習慣了痛。 六、很多時候,心里明明不是那樣想的,卻控制不了自己而說出相反的話。究竟是我們太執著于所謂的自尊,還是我們都已經習慣了口是心非。 七、有時候,明明自己心里有很多話要說,卻不知道怎樣表達。有時候,很想放縱自己,希望自己徹徹底底醉一次。 八、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畢竟這穿越山河的箭,刺的都是用情至極的人。 九、我沒有再打擾他,他也沒有再想起我。 十、很多時候,你不說,我也不說。就這樣,說著說著就變了,想著想著就算了。 十一、一個人身邊的位置只有那么多,你能給的也只有那么多,在這個狹小的圈子里,有些人要進來,就有一些人不得不離開。 十二、時間會淡化一個人的記憶,卻永遠沒有辦法消磨一個人的悲痛。 十三、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并不想做什么人上人,可這世間疾苦照樣沒能放過我。 十四、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太柔軟的心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只能背起堅硬的殼,繼續流浪。 十五、總是情不自禁的憂傷,于是慢慢學會了掩藏;因為不想被人再刺傷,所以漸漸學會了偽裝。 十六、想說的話一直拖著沒說,想見的人一直拖著沒見,想做的事一直拖著沒做,所以每天過得心事重重郁郁寡歡。 十七、委屈什么,世上又不止你一個人愛而不得,幾乎每個人都會遇到一個深愛過卻不能結婚的人。 十八、說多了怕你煩,說少了怕你不明白我的心,話卡在喉嚨里,進退兩難。 十九、不想看的東西,你可以把眼閉上。但不愿去想的事情,你卻沒法把心鎖上。 二十、有時候,微笑就像創可貼。雖然掩飾住了傷口,但是心痛依然。 對現實生活心累的文案 一、時光靜悄悄地流逝。世界上有些人因為忙而感到生活的沉重,而有些人因為閑而活的壓抑。 二、水不試,不知深淺。人不交,不知好壞。時間是個好東西,驗證了人心,見證了人性。說得好不如做得好,我總是擔心身邊會失去誰。可我卻忘了問,又有誰會害怕失去我。 三、不要為了迎合所有人,把自己過得這么累,費盡心思讓所有人都開心,你會忘了自己該怎么笑。 四、總該長大,總該試著去成熟,放棄一些曾經你以為不可分離的東西,即使這個過程漫長且難捱,當做睡前關上的燈。 五、想寫一封長信把你不在的日子里我的經歷全都告訴你,猶豫了很久,最后還是收起了筆,我想你未必想知道吧。 六、總是高估在別人心目中的地位,然后自己笑了笑,太自作多情了。 七、一個人太久都帶著假面生活,會漸漸忘了自己本來的樣子。 八、你真傻,難過要死卻一聲不吭,喪得不行還要假裝很嗨。你不欠世界什么的,不用這樣。 九、一個人說再多,沒人理會,也會難過;一顆心再執著,沒有回應,也會寒心。 十、在我強顏歡笑的時候,誰能看見我心里的淚?在我故作堅強的時候誰能看得出我的脆弱? 十一、人生往往這樣,你以為的希望,其實是讓你陷得更深的絕望;而你認為無盡的絕望,在一拐角卻滿眼希望。 十二、因為懂得,所以慈悲。感懷一切,過眼云煙。不要老調重彈,悲傷才不會逆流成河。緣分天注定,命中注定,擋也擋不住。不是的,強留都不會幸福。 十三、你要接受這個世界總有突如其來的失去,灑了的牛奶,遺失的錢包,走散的愛人,斷掉的友情,當你做什么都無事于補時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讓自己過得好一點。 十四、會有很多故事,在沒有準備的時候接踵而至;會有許多人,在離開的時候令我們悵然若失;故事讓時光停止,青春已老,誰還會跟我拍遍欄桿,抒解英雄意氣。 十五、壓抑了許久的淚終于流了下來。已經記不起那是什么滋味,只知道流下的淚水比海水咸,海水比淚水冰。也是在那一刻我終于明白了:海是天的淚,淚是心的血。 十六、有的時候我很感謝生活,但更多的時候我恨生活,生活能把每個人推到巔峰一樣會把每個人推向地獄。 十七、除了你自己,沒有人會明白你的故事里有過多少快樂或悲傷,因為那終究只是你一個人的感覺。 十八、命運就是這么奇妙,你想留住的,總要到最后才明白他們僅僅是一場煙花,你沒想過去爭得的,卻如空氣般不經意被吸進肺里,等想要脫離卻發現,你再也離不開他。人世間,總是命運無常,福禍難測。 >>>更多美文:生活文案

夏日的語言 如河流湍湍 奔騰翻涌,一瀉千里 流淌出歲月的 高昂激越,氣勢磅礴 夏日的語言 沒有遮遮掩掩 沒有半點粉飾 光著膀子,露著背 如火一般激情四射 像浪漫情歌一樣 旋律奔放,音符跳躍 夏日的語言 是熊熊燃燒火焰里的 千錘萬擊鍛造 真金烈火煅鑄出來的 一字一詞都是精品 是心靈的震撼 夏日的語言 是狂風吹盡始到金的玄妙 暴雨沖刷出來的洗練 靈魂凈化,思想升華的凝練 字字珠璣,句句箴言 夏日的語言 飽蘸酷熱的煎熬 諳盡無眠的滋味 用每一滴汗水和心血 澆灌出來的文采精湛 夏日的語言的詩 像打磨某件祖傳的銅器那樣 一點點變薄,一點點變亮 鋒從礪出,雋永時光 >>>更多美文:優美詩歌

EE15GKJW2WCWPO4JM245


三重菲律賓短期遊學推薦桃園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新北菲律賓托福遊學
台北菲律賓淡季遊學 》學習英語從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最佳代辦推薦台中菲律賓托福保證班推薦 》菲律賓成人遊學:找到最適合您的語言學習計劃板橋菲律賓遊學雅思高分班 》選擇菲律賓遊學代辦前必知的5大要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f67mqmg 的頭像
    ff67mqmg

    王勝傑的必買購物清單

    ff67mqm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